Posted on Jun 2, 2020

在組織考察團歷遍大灣區多個城市,完滿地完成四個預定的考察行程後,「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物流科技協作計劃」主辦機構香港物流商會在2019年11月5日於香港恒生大學舉辦了總結大會暨 「2019粵港澳大灣區物流科技與城市協作論壇」。香港物流商會主席鍾鴻興先生、香港恒生大學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系主任吳志雄博士、大灣區智慧冷鏈產業學院易露霞院長、香港貿易發展局服務業拓展高級經理張詩慧女士以及香港海關陳子達助理關長分別發言和致辭。

 

在總結大會上,主辦機構對項目過去八個多月的執行以及考察情況做了詳細的總結和匯報,並邀請了多位業界精英代表作專題分享。 分享主題圍繞著大灣區在一帶一路中的角色定位、港深物流平台建設、5G通訊建設、區塊鏈和大數據技術、冷鏈物流等方面,共同探討創新科技在物流行業上的應用和發展,詳細的分享主題如下表所示。

6-6

總結大會的完滿舉辦,為「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物流科技協作計劃」畫上了一個完滿的階段性句號。總結大會現場如下圖所示。

出席嘉賓和本項目各支持單位代表合影

出席嘉賓和本項目各支持單位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