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Mar 11, 2019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建設將是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戰略方向。

由香港物流商會主辦,香港恒生大學全球供應鏈政策研究所為首席合作機構,國際供應鏈聯盟執行之「2019粵港澳大灣區智慧物流論壇」暨「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物流科技協作計畫」專案啟動儀式2月21日於香港恒生大學舉行。此專案主要目的是透過大灣區內各城市之創新物流科技之交流,從而提升物流業界之操作效率,降低操作成本及保持香港物流業持續競爭力。

運輸及房屋局副長蘇偉文博士,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林宣武先生,香港貿易發展局服務業拓總監古靜敏女士,香港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教授等出席了此次啟動儀式並致辭。除了傳統的剪綵儀式,啟動儀式上還邀請了多位粵港創新科技學者專家就最近之熱門話題 ,例如智慧物流、北斗系統、 5G 通訊應用等作了精彩的專題演講。

在未來八個月的時間裡,此專案計劃將安排代表團到大灣區的各個城市進行考察和交流,並暫定於10月25號在香港恒生大學舉行閉幕禮和專題報告,歡迎各界人士屆時參與,詳情請留意本網站的適時公告。

與會嘉賓大合照

與會嘉賓大合照

剪綵儀式

剪綵儀式

香港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教授致辭

香港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教授致辭

恒生大學供應鏈及資訊管理系助教授巫耀榮博士

恒生大學供應鏈及資訊管理系助教授巫耀榮博士